close

100年的九月九日 我被你半拐半騙的跟你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了

話說現在登記結婚也太隨便

咱兩就帶著身分證跟結婚書約

找了路人A和路人B簽了名就草草完成我們的終身大事(?)

身邊的人覺得不可置信 但還是給予深深的祝福

    1(0)      

101年4月13日 MC晚了一個月(神經也太大條ˊ口ˋ)

好吧,時間拖的有點久

但是姨媽常常遲到我也就習以為常

不過還是跑去買了驗孕紙回家驗孕

沒想到沒想到

我....我竟然懷孕了

04132012969    

大嘴巴的老公才不管他有沒有三個月

跟一大堆人說我中獎了~

好吧~知道懷孕以後

接踵而來的就是很現實的養兒與教育的問題

我哭了好久好久 這個北逼要不要留下來

畢竟我們還不是非常的有經濟能力

在知道懷孕以後我幾乎每天都會孕吐

而且因為懷孕身體的荷爾蒙改變

變的很愛哭愛生氣很容易擔心有的沒的

每天抱著垃圾筒跟馬桶吐

吐到我哭的跟什麼鬼一樣

喝水吐水 吃飯吐飯

心想不吃就不會吐了吧

結果 我#*&(*&($ 胃酸膽汁通通來

嗚......好難受好難受

每天每天的晚上.....

都很埋怨我為什麼要為了小孩這麼辛苦這麼累!!!!!!!!

101年4月25日 兩個幼稚鬼大吵架

我賭氣回家了你卻找網友出去喝酒

心情很差只好衝去台中找朋友訴苦

但還是擔心你早上下班到晚上一整天沒睡覺的身體

好險隔天你就來台中接我回家

嘻嘻笑笑的我們又合好了

水瓶跟巨蟹就是個奇妙的組合

 

101年5月1日 領到媽媽手冊了

 10w20120705212    

 你竟然看著超音波跟我說:

老婆,你肚子裡有一隻小老鼠耶~

當下我真的哭笑不得=___=

10W超音波才趙到我的北B

很害怕他是空砲彈還是發育不良

看來是我多心了

101年5月16日 妊娠劇吐症

發生率
所有的懷孕女性中約有70-80%有「
害喜(morning sicknes)」。
所有的懷孕女性中約有1%經歷嚴重的害喜,稱為「妊娠劇吐症(Hyperemesis Gravidarum)」。


「害喜」Vs.「妊娠劇吐症」
噁心、嘔吐 Vs. 嚴重噁心、嘔吐。
十二週左右緩解 Vs. 持續或加劇。
不會嚴重脫水 Vs. 嚴重脫水。
仍可進食 Vs. 幾乎無法進食。

我不確定我是不是有這個症

但為了隔天要出國去北海道而打了點滴

實在是吐到無法進食 在醫院的"待產室"躺了3.4個小時等點滴打完

第一次去待產室是一個很奇妙的感覺

哈哈哈 畢竟我也才3個月

(你只是去打點滴=.=+)

好吧 反正就是很奇妙 

老公也陪我在待產室睡了一覺 XD

打了點滴後的5天北海道行很開心的度過

還體會到了久違的"飽足感"

每天吃的飽飽的 但沒吃到冰淇淋跟咖啡實在讓我捶心肝阿

101年6月13日 腳夾緊緊不給看

       外星人?!                                           小腳腳                                唔~

16w-116w-216w-3    

前兩天還跑去高雄玩

回來的隔天就是產檢了

想知道是男生女生竟然給我夾緊緊的

不管醫生怎麼弄你戳你就是不張開雙腳

我跟拔比傻眼了好久

不過~看你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的 莫名的幸福感

雖然你還是很小隻!!!

不過 是比一般正常週數的數值大一點點

拔比終於不會說我讓你營養不良了

至少你發育超前阿~

-------------------------------------------------------------------------------------------------------------------

101年7月10日 期待相見歡

20W的產檢喔 希望你是個健康寶寶

四指標母血唐氏症篩檢報告也會出來

 

 


 

自從確定自己懷孕以後 這個身體不再只是自己的

 

因為跳動的是2顆

一張嘴巴要吃的是2人份

當媽媽以後很多心態都改變了

以前都是覺得隨便吃就好

現在不行了  會有個碎嘴老爹說 我兒子會營養不良

欸欸 他不是擔心老婆 真傷心ˊ口ˋ

以前可以熬夜通宵不睡覺

現在可得早睡早起了 超容易疲累的阿我的媽押

當了媽媽以後真的很多心態都改變了

會考慮很多很多

會想要幫北B省點奶粉尿布錢

親愛的北B

雖然麻米無法讓你吃好穿好

但麻你一定會讓你吃飽穿暖

arrow
arrow

    地瓜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